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养实践意识,提高实践能力,汽检专业邀请企业导师指导实践

上传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0:31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刘冬梅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学院邀请杭州元通八下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朱文杰老师,针对汽车专业高级技能人才培养进行专项指导。朱文杰老师从事汽车服务行业多年,参与鉴定车辆数千台,技术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

企业导师针对当前市场形式进行了分析介绍,对于事故车等二手车各部位的鉴定要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结合现场事故车为学生亲自示范企业的规范流程及常见的事故车修复部位及检查方法。这种专业化的教学,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找到了提升的方向。

通过这次专家指导,学生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更增强了技能学习的信心和动力。他们下定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锻炼技能,争做高级技能人才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