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

上传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11:00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林辉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在2409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利群,校纪委委员、质评处处长戴凤微,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立东、副书记张理剑、副院长林辉以及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理剑主持。

会上,邵立东对责任落实、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内部治理、打造品牌五方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李进斌、沈国清、胡思远分别从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廉政风险点分析,戴凤微对工作进行指导。最后程利群从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规范制度执行,跟踪执行效果;三是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建设,扎实筑牢廉政防线。

本次分析会的圆满召开,既是对过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总结,也进一步梳理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工作标准,及时查漏补缺,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