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分工会开展办公室布置和美化评比活动

上传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10:36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吴婷婷 浏览次数:[]

 

为加强分院办公室文化建设,创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吉利汽车学院分工会于42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办公室布置和美化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因室制宜”进行布置,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环境布置出谋划策,一展身手。大家把办公室打扫得干净整洁、一尘不染,将办公桌收拾得别致而温馨,简约而动人。

整洁、舒心的办公室环境,展现了大家对美好工作的热爱,也带给大家满满的工作热情和愉悦心情。

最后经过吉利学子们的评分和投票,学工办被评为“最美办公室”,其他办公室的布置和美化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赏,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