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茶话会活动

上传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16:24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吴婷婷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吉利汽车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中午在学校对面公园开展庆“三八”茶话会活动,进行茶话交流游戏互动。

吉利汽车学院院长邵立东,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和工会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称赞女教职工们兼顾事业和家庭的辛勤付出。活动中,女老师们放松地彼此沟通,分享工作和家庭中积攒的经验,对健身,带娃等话题也是津津乐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茶话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但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也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