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杭州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雯一行调研吉利汽车学院

上传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14:30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李进斌 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杭州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雯一行3人来访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立东,副书记张理剑,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科办和实训办负责人参与接待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邵立东首先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汽车学院专业建设的特色亮点和未来发展规划,期望能与蔚来汽车在共建产业学院方面有共同的价值取向和双赢之道。李雯就蔚来汽车的公司愿景和企业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同时针对学院现有专业建设基础提出了短期和长期的合作想法。

会后,李雯一行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双方一致认为,面对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在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方面大有可为,本次洽谈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