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16:18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程君青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会议在吉利汽车学院318多功能教室隆重召开,副校长程利群,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立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理剑,校工会张燕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张理剑致开幕词,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程利群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吉利汽车学院上次教职工大会专题会议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学院内涵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邵立东《深根企业  对标双高 建设一流产业学院》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2021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

大会分三组对《院长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以鼓掌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以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吉利汽车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修订)》。

邵立东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能取得圆满成功,完全取决于全院教职工对分院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充分发挥大家在学院建设和改革中的主力军作用。本次会议为学院发展明确了方向,全院教职工要抓住机遇、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共创吉利汽车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