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班助选拔及首次会议

上传时间: 2022年06月23日 16:05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正确引导新生踏上大学的新路程,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和了解大学生活,621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在2409会议室进行2022级新生班助选拔。党总支副书记张理剑、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团总支书记颜欢及辅导员郑曼、20名班助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选拔期间,每一位面试者都能很好地展现自己朝气蓬勃的一面,有的简短精准地进行自我介绍,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的激情澎湃地把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更能就案例勇于提出自己的观点与他人展开激烈的讨论,最大限度地表现出了最真实的自我。与此同时,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并就面试者提及的内容进行精辟的点评和提问。最终,经评委小组审议,确定聘任翁昊堃等十名同学为2022级新生班助,具体名单如下:翁昊堃、覃泽江、刘金榜、俞佳成、高建波、吴建乐、许旭峰、梁灿、俞浩天、葛俊峰。

公示结束后,吉利汽车学院于623号召开2022级新生班助第一次会议,上一届优秀班助虞茹华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新生班助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各位班助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张园园要求班助要在对新生规则意识培养、个人规划发展、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引领和指导,并对班助们提出了严格要求。本次班助选拔及首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我院迎新生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