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举办“弘扬汽车精神,传承汽车文化”2022级迎新晚会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09:21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吉利学子风采,吉利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14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弘扬汽车精神,传承汽车文化"2022级迎新晚会。吉利汽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文亮、团总支副书记颜欢以及全体辅导员、各新生班及参与表演的各社团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Top sky街舞社带来的舞蹈《Sneakers》中拉开序幕,充满青春活力与激情的舞蹈,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紧接着一首由校融毅艺术团带来的《天下》燃爆全场,场下呼声不断,使得晚会气氛热情高涨。中场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抖音抽奖》更是热闹激烈。随后Phoenix动漫协会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心跳光谱》为舞台点亮一束光,还有《乐器独奏》、《云烟成雨》、《返老还童》等节目让全场欢呼,晚会迎来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迎新晚会让新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吉利汽车学院,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晚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生和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