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汽检专业召开“双元制”人才培养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09:20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邱英杰 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邱英杰与专业教师郑明锋组织召开了汽检专业“双元制”人才培养学生座谈会。首届“双元制”班23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同学们为何报名参加“双元制”班的想法展开了讨论。大家争相发言,表达了自己报名参加“双元制”班的真实意愿。欧阳斌鸿同学说:报名参加就是为了能够学习高端品牌的汽车新技术和深厚的修理技术,为今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基础;徐超同学说:比较看中高端品牌,可以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有较好的发展潜力;汤国亮同学说:和高中毕业就选择就业的同学相比,觉得有这么一个高端品牌平台,为什么不抓住呢?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机会。从同学们的发言中不仅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双元制”人才培养项目的认可,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希望通过“双元制”班的学习、高端品牌企业的熏陶与锤炼,使自己得到全面的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