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12:20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张羽林 浏览次数:[]

 

 

世界杯激战正酣,足球风暴席卷杭职, 1123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于一号足球场开展了师生足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吉利汽车学院分工会主办,面相杭职教职工与吉利学子们展开,通过比赛切磋球技、加强交流,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交友的作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上半场中,学生队传球默契,通过十几脚传递,开场仅仅过了3分钟,学生队8号陈鹏鲲找准时机,一脚远射,足球直窜球门而去。随后学生队士气高昂,18号郑书涵又进了两球,取得领先。但是教职工队并没有因比分落后而乱了阵脚。很快教职工队的主力队员和队友一次交叉跑位带开了身边的防守队员,高高跃起完成了精彩的配合。此后教职工队逐渐掌控场上节奏,多次威胁到了学生队的球门,张理剑书记的一脚射门将比分追平。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张羽林老师抓住时机,以极快的速度将足球踢入球门死角,帮助教职工队将比分超出,教职工队带着6:5领先一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教职工队愈战愈勇,开场1分钟张羽林老师便踢进了一球,随后6分钟再得两分。但是学生队也毫不气馁,8号陈鹏鲲、9号郑文俊与队友互相配合,分别连进两球。而教职工队11号球员上场后也发挥出超常实力,完成两次精彩的射门。距离比赛结束五分钟,教职工队依旧领先,学生队8号陈鹏鲲站了出来,以绝对速度甩开防守球员,从右侧内切冲向禁区,冷静推射破门。最后12:12双方比分持平,进行了加赛,可惜教职工队错失了两次点球得分机会,学生队锁定胜局。

此次的师生足球友谊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杭职人的风范和气度。相信吉利汽车学院会借助本次足球联赛,继续发扬阳光体育运动的特色,把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的精神,积极锻炼,敢于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