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举办“老师,好”——师生足球友谊赛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12:33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以赛促学、以赛交友, 112316:30,吉利汽车学院于风雨篮球场一号足球场开展了“老师,好”——师生足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吉利汽车学院团总支体育部主办,吉利教职工与吉利学子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场内师生热情高涨,暖意洋洋。教工队云集爱好足球的教师,个个脚下功夫了得,传接、攻抢技艺娴熟,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学生队更是场上主攻手,实力不俗。比赛中,学生队体能和速度占据明显的优势,良好的技术,矫健的步伐,高速突破,多次制造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学生队以一球之差险胜教工队。

整场比赛欢声笑语不断,通过足球传递着师生友爱。师生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运动乐趣,展现青春风采。此次的“老师,好”——师生足球友谊赛,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正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