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15:12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胡思远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1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赴临安开展党员活动。近距离感受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回顾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历史纪念馆、临安烈士纪念馆、《民族日报》社纪念馆、候头纪念碑。通过历史实物、文字和图片等,感受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临安革命发展历史,身临其境地重温了侯头之战、河桥保卫战等跌宕起伏又振奋人心的革命历史故事,感受了邹子侃、来学熙、沈子球等临安革命历史上一代代爱国青年的沸腾热血。同时,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深悟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