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 8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15:27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胡思远 浏览次数:[]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

8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胡思远


815日,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利用线上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省级主要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党总支委员和全体中层参会,分院党总支书记邵立东主持会议。

会议以交流讨论的形式举行。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颜欢发言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前进道路上,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沈国清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的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邵立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接下来,学院各支部将开展好相关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