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会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15:18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胡思远 浏览次数:[]

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会

2022年11月28日,吉利汽车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思想动态研判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邵立主持,教职工代表涵盖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高层次人才。

会上,邵立东同志抓部署、抓落实,强调教职工们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专题学习,重点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教职工代表在师德师风、疫情防控、高层次人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提各类意见、建议,学院认真分析、仔细研究,提出对策,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总体上看,2022年下半年吉利汽车学院教职工思想端正,整体舆情稳定,学院会继续做好意识形态这一极端重要的工作,始终与校党委保持一致,做到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