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赴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进行调研

上传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09:16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闫亚林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用人新需求,实现精准育人,使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职业能力更能适应市场岗位需求,49日,吉利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林辉带领专任教师闫亚林、黄琴宝、余旭康一行四人前往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是结合电池研发新技术了解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人才创新培养模式,以主动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需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电芯生产车间,企业工程师认真介绍了电芯的生产工序及对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岗位能力要求。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简单的座谈,林辉向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现状,并就职业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企业输送人才,主动适应企业新需求等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人事经理表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定位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杭州乃至浙江新能源汽车前市场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课程共建、基地建设、师资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就开拓企业入校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加强交流联系,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