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青年汽车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上传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08:33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胡思远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青年汽车学院2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邵立东主持。  

会议开始汽制专业负责人杨立峰就本学期赴德进修的切身体会和德国汽车工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邵立东对杨老师的留学体会和感悟表示肯定,同时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将分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他指出这些工作任务之所以能按计划顺利完成,并在多个项目取得好成绩,正是依赖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青年教职工甘于付出的职业精神,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邵立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集思广益共谋学院发展,抢抓机遇,做实2018年重点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牢牢抓住当前汽车行业转型的良好契机,要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大胆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把学院整体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实现学院更大发展。  

最后,邵立东向大家传达了青年汽车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建、思政、文化信息化管理的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在假期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有关精神,确保寒假期间老师们的人生、财产和思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