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统一办理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上传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13:58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课题以及往年没有结题的校级科研课题将在63日至615日期间办理结题。

 

 

 

1.结题要求

 

 

 

课题结题形式为公开发表的论文。课题的相关论文成果需公开发表在合法期刊(可以参见新闻出版总署的非法期刊举例),用稿通知不能作为课题结题的凭据,课题主持人须是第一作者。

 

 

 

2.结题材料

 

 

 

课题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表(见附件1)、课题申报书、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封底)、论文发表期刊原件,注意结题报告表封面的课题编号必须填写。结题报告表须经过相关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审核与签字,并加盖二级学院、部门公章。

 

 

 

3.办理流程:

 

 

 

各二级学院教师的结题材料于6月13日前交由科研秘书,行政部门直接交由科研处。科研秘书负责初审,并制作汇总表(见附件2),于6月15日前将结题报告表、课题申报书、论文复印件、院系汇总表统一交至科研处办理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