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习最高月收入上万元 青年汽车学院评选出优秀实习生

上传时间: 2014年06月27日 17:04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在2014年毕业顶岗实习期间,青年汽车学院汽车检与汽营专业涌现出了许多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勤于学习、成绩显著的优秀实习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专业从销售业绩、工资收入和企业评价等方面对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选出了12位在实习岗位上表现突出并获得企业高度评价的实习生。

如汽检专业的顾浩同学在实习期间累计修车辆高达489辆,各种实际操作考试中取得满分的优异成绩,刘洋洋同学在实习期间维护的公司网站点击率排名从相对落后的名次上升到第一名,得到公司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汽营专业丁佳萍在实习期间或集团按揭量第一名、公司装潢比赛新手组第一、销售冠军次数4次,最高月收入1万元,徐帆同学最高实习工资超过1万元,得到实习企业高度评价。

此次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吸引了青年汽车学院在校学生的热切关注,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在顶岗实习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也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在杭州限牌的大环境下,汽营专业的同学们也表示对个人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本专业不会失去信心。随着专业教学改革的逐步深入,专业教学改革的成果在学生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学生也获得了汽车企业的广泛认可,实现了“体面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