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杭州市市级机关汽车修理中心业务接待----——汽车0612班 庄剑宇

上传时间: 2015年05月11日 15:16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庄剑宇同学系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0612班学生,于20069月进入本院学习三年,20097月以优异成绩毕业;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先后获1次一等奖学金、5次特等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与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担任班长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完成老师、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曾分获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与“三好学生”,并且荣誉校级优秀毕业生与省级优秀毕业生。

20093月起在杭州市市级机关汽车修理中心进行实习,主要负责维修接待工作,毕业后留任,主要负责处理交通事故的业务接待工作。在工作中,秉承认真勤奋、刻苦好学的理念,较好地完成各项业务任务,获得单位同事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