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

上传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12:00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吉利汽车学院圆满完成2022季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郑曼

 

告别了炎炎的烈日,深秋的脚步带着希望与憧憬,迎来了又一个开学季。94日,吉利汽车学院等到了“老同学们”如期返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做好开学报到工作,学院提前开展了一系列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学前,学院及时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发布开学返校通知,开展师生健康打卡排查组织招募返校志愿。学院成立的各个工作小组密切配合,筑牢校园防疫“墙”,扮靓校园风景“线”,用心静待同学们的归来。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返校后的基本情况和思想状态,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去,下午2点,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理剑来到学校门口,为我院返校学子送去关心和问候。在交流过程中,书记与学生及其家长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过程、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感受,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

随着返校工作的完成,同学们将开启新学期、新起点、新愿景、新征程一切都是“心”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