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开展“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上传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18:32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吉利汽车学院于928日在24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评委小组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理剑、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组成。经过班内推荐、班主任评定,我院四个专业、21个班级共35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评审会开始前,35名学生进行现场抽签,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PPT陈述,时间为3分钟。各位同学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优异成果。评委们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汇报,并从学业成绩、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公益服务、个人特色、答辩材料等七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对参评学生进行排序。

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对激励分院学生刻苦学习,奋勇争先,营造优良的学风和校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