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匠心筑梦”班级考核表彰仪式

上传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09:12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32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409进行了“学风建设,匠心筑梦——吉利汽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级考核表彰仪式”。吉利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理剑、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团总支书记颜欢、辅导员郑曼、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大一、大二全体班长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从考核、管理、寝室、青年大学习等方面进行评选,对获得考核总分前三、学风管理分前三、寝室评比第一、青年大学习优秀的汽营2021等九个班级进行颁奖。获奖班级班长就所获荣誉向大家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

最后,张理剑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对各优秀班级的表现提出表扬,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深入贯彻学校要求,建设好班级学风,培养工匠精神,用匠心浇筑梦想。

吉利汽车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立良好的班级竞争机制。本次表彰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各班级工作开展的鼓励与肯定,更加増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为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携手奋进,共创优秀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