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14:24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为教育和引导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大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帮助新生及时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大学生活,108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本次始业教育由学工办主任张园园主持、教科办人员和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始业教育大会。

吉利汽车学院2021级始业教育坚持“以生为本”为中心,利用“线上线下”平台,采取集中教育、专业分类教育等方式,切实做细入学教育“小课堂”,做实立德树人“大思政”。教科办主任李进斌、团总支书记颜欢、辅导员何文亮、郑曼分别从学籍管理、廉政教育、团学工作、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讲课结束后,老师们还针对学生评奖评优、各类大赛参评、入党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始业教育拉开了吉利汽车学院新生始业教育的序幕,此后,还将围绕学院专业介绍、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素质提升等相关内容开展后续的系列始业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学生开始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