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学子开展植树节护绿爱绿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15:01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颜欢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护绿爱绿、保护生态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吉利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弘毅社组织汽车学子们在植树节当天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植树护绿活动。

312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学生代表们来到校园外的“活力橙圈”健康绿道,沿着绿道绕行校园,途中大家分工合作,清理绿化带中的废弃物并为植物浇水。大家还在线上行动起来,寻找互联网公益平台上积攒能量、积极浇水的“植树之星”,表达了汽车学子的护绿爱绿之心。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还可以起到防止水土流失、改善空气环境、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未来吉利汽车学子们还将通过更多环保护绿活动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为杭城绿化环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