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开展2022年迎新志愿者岗前培训

上传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20:00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郑曼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为新生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接待环境,9月14日下午吉利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118教室举行了迎新志愿者岗前培训辅导员郑曼、全体迎新志愿者及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郑曼首先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随后她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有序,志愿者要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恶劣气候下注意人身安全;二是热情周到,保持良好形象,服务上要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三是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要做好协同配合,做好工作补位,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学生骨干对本次志愿服务的具体工作内容做了介绍,就迎新工作的相关时间节点、环节调整、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动员志愿者齐心协力为新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

此次迎新志愿者岗前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志愿服务的认识,志愿者们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与家长们的到来,为圆满完成迎新志愿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