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援爱弯湾反哺课程在路上

上传时间: 2018年12月01日 12:13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21日,青年汽车学院的青协两位部长以及四位小干事再次踏上了援爱弯湾反哺的旅程,那天风和日丽,仿佛天公作美!

说到弯湾,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由一位平凡而善良的母亲----徐琴个人出资创办的,为特教学校毕业的孩子们创建的省内首家学费、托管费、餐费等全免的民非培育托管机构。其服务宗旨是在尊重、理解、服务、共享的前提下,尽量让学员接近常态,“帮助他们减少帮助”。

作为青年汽车学院的我们,刚好在专业上比较对口,,也为我们每周进行定期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也与弯湾结对有3年多的时间,每一次都收获颇丰!

这次,我们六位同学来到弯湾洗车行,专门为弯湾可爱的小朋友制定了符合他们的课程——艺术课。第一节课,我们拿出事先为他们准备的礼物——电子画板,教他们画一画心目中向往的生活,有一位叫卢禹的孩子十分开心积极,在我们的耐心教导之下,也画出了出色的作品。接下来是第二节课,用彩泥捏造出各种各样的小物品,大家仿佛对色彩十分铭感,喜欢五颜六色的一起堆。开心的时光总是过的十分短暂,两节课结束后,我们评出了十个最佳作品,并且在老师的见证之下,为他们颁奖,奖品为我们青年汽车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电子画板以及彩泥。

通过此次反哺活动,真的感触了我们很多。我们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和他们成为朋友。快乐,其实很简单。我们有他们的欢声笑语陪伴,我们很快乐。他们有我们的长情陪伴,他们也很快乐。那么,就让我们陷入这个单纯无暇只属于我们的小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