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开展“最美学子”评选会

上传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15:35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217264223

大学生活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吉利汽车学院的学子们当中也有许多优秀的代表。为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优秀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127日,吉利汽车学院开展了“最美学子”评选会。

评选会上,参评学子们从叙述所做、所得所获、不足之处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叙述了这段时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同学们借助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评审们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并从学生的科技创新、志愿公益、参加校内外活动、答辩材料、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十名优秀学子获得了“最美学子”荣誉,其余学子获得了“最美学子”入围奖。    

学子们的展示有典型事迹、有榜样示范作用、有影响感召力。吉利汽车学院将把最美学子们的宣传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搭建平台、创新形式,发挥最美学子们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