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40年革故鼎新,40年春风化雨

上传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12:21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青年汽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青年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艳,学工办主任张园园等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之家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细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个领域涌现出的榜样人物、优秀事迹。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感受着祖国强劲的脉搏。现今的新一代学生,可能很难再去想象国家社会当年的境况,因为他们成长的环境,已经站在了祖国富强的肩膀上。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必将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作为教师,也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教育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fa3405d935317a7e7ecb5d04d80df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