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年汽车学院举办“最美学子”评选会

上传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11:53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114日下午1230,青年汽车学院在2318汽营实训室举办最美学子的评审选拔会,党总支副书记龙艳、学工办主任张园园、汽营专业负责人张胜楠、汽营老师李游、学工办老师颜欢参与本次评审。共有18名由各班推荐上来的“最美学子”提名人参与此次汇报评审。

每一位提名人意气昂扬,讲述着自己从入学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提名人冉温新认为“永恒的现在才最美”,最美学子应该要美在六个方面:“美的起点、美在职责、美于担当、美会感恩、美能成长、美善惟举”。提名人朱磊翔认为“最美学子应该美在学习、美在心灵、美在社会实践、美在志愿活动、美在点点滴滴、美在对于身边人的影响。每一位提名者都讲述了自己的不一样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精彩大学生活,也向我们表达了自己对于“最美学子”的体会与看法。

党总支副书记龙艳对所有提名人的成绩、荣誉以及付出做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通过这样的汇报梳理,也让老师们对大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她希望所有的提名人能够发挥自己的长处,以本次评选为契机,整装待发,进一步提升自己。同时,希望优秀的同学们能够组成一支宣讲团,将优秀的个人事迹宣传开来,发挥朋辈影响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

 

9703282663434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