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年汽车学院开展“腹有诗书气自华,口诵经典气宇昂”朗读者大赛决赛

上传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12:05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IMG_256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是古代诗人苏轼对于好友董传的赞赏。古往今来,有太多像苏轼、董传这般饱读诗书、满腹经纶的才子。为了开拓青年汽车学院的学生们的视野,欣赏国内外经典文学作品,并从中感悟人生,形成正确人生价值观,青年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腹有诗书气自华,口诵经典气宇昂”为主题,举办青年朗读者大赛。

1121日傍晚,青年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青年“腹有诗书气自华,口诵经典气宇昂”朗读者大赛决赛。经过前期层层淘汰,最终共有9为选手入围决赛。本次活动,因不限朗读者作品主题选择,以至于选手们给到场的评委老师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决赛的舞台上,9位参赛选手在聚光灯下自信满满、各显风采。青年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艳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呼吁在座的同学们,合理分配自身课余时间。切勿将有限的时间,浪费在虚幻游戏世界中。要心系国家,怀揣理想,作为当代中国梦的缔造者之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腹有诗书气自华,口诵经典气宇昂”朗读者大赛的成功举办,促使青年学子对于经典文学作品的认知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同学们逐渐的开始,更加合理的分配自己课余时间。相信青年汽车学院的同学们未来,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一定能够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