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献礼祖国70周年,歌声唱响新时代活动

上传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09:28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献礼祖国70周年,歌声唱响新时代活动

窗体顶端

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吟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乐章。929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汽车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新生开展献礼祖国70周年,歌声唱响新时代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星红旗迎风飘呀,胜利的歌声多么嘹亮。”首先由汽营新能源专业组带来《歌唱祖国》,他们手拿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深沉最真挚的情感。《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唱出了汽车师生对祖国母亲最纯真的爱。

汽车学院师生用嘹亮歌声,共同唱响中国梦主旋律,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