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年汽车学院第三届“青春秀工厂”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12:08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ohkl7mbm6

 

1129日,由青年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青年汽车学院第三届“青春秀工厂”文艺汇演在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青年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艳、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团总支负责人徐夕禾及各专业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晚会继续精彩延续“青春秀工厂”的主题,全方位展现了青年学子融入青年大家庭后的别样风采。晚会在“穷孩子乐队”的演奏中拉开序幕,动感的舞蹈及歌曲串烧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青年专业服装秀带人领略汽车职业风采;小品《考场风波》以生动的表演方式展示了面试中的趣事。反串小品《甄嬛后传》、神秘嘉宾献唱等节目,师生互动,掌声迭起。

“最美青年学子”的颁奖仪式将晚会推向高潮。龙艳为10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并送上鲜花,吉祥物与祝贺,勉励在座同学们都能够在榜样的感召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争取更优异的表现。晚会节目涵盖展示秀、舞蹈、歌曲、小品、乐器演奏等类型,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整场晚会尽显青年学子的无限创意与活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青春秀工厂”晚会圆满落幕。青年汽车学院师生们共同留下了欢笑和美好的回忆,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青春的舞台。青春芳华,少年翩翩,未来的青年汽车学院将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