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与院长书记面对面

上传时间: 2018年12月27日 12:23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 12 27日下午三点在 青年汽车学院 2409 会议室 成功了 举行与院长书记近距离交流座谈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 青年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龙艳、学工办教师颜欢 以及18级各班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干事倪如一主持,活动以职业生涯规划为话题,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共话成长、分享心得。党总支副书记龙艳讲述大学生活中学生应该如何努力为以后的生活工作做铺垫,如何规划自我。接着同学们也就这龙书记所讲出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龙书记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大学生活中的各类问题。最后学工办教师颜欢总结了学生未来规划并给出意见。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和龙艳书记面对面的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争气的青年汽车人。本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并搭建党总支副书记与学生之间双向沟通的平台。

20181227

会议开始,主持人倪如一

 

青年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艳讲话

 

书记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