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吉利汽车学院学子开展工匠日“致敬工匠精神 匠心学习技能”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08:48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颜欢 浏览次数:[]

 

926日,在杭州市9.26“工匠日”之际,吉利汽车学院学子在团总支学生会带领下开展了“致敬工匠精神、匠心学习技能”主题活动,主动参加清扫、整理实训室,以自己的方式致敬工匠日、学习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

同学们首先来到吉利汽车学院实训室、公共实训基地等地,到实训室内协助打扫实训场地和设备、整理实训器材。在实训老师们的指导下,大家参照“5S”管理的标准,在协助整理的过程认真查找问题,纠正不够标准的操作,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同学们表示,“工匠日”承载着全社会对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的尊敬和推崇,作为一名高职学子,更要从自身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致敬工匠精神、匠心学习技能。

2019年首个杭州市9.26“工匠日”以来,吉利汽车学院在每年的工匠日均组织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对吉利汽车学院学生工匠精神的养成级汽车专业素养提升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