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青年汽车学院举行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上传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10:46 来源:吉利汽车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624日,20042005级汽检专业的毕业校友,在风景如画的杭职校园欢聚,为风景雅致的母校增添了亲情和友情的气息。他们在杭职相知相逢,经历了人生最纯真最美好的时光。十年前,他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和激情离开杭职。十年后,他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妻子孩子重回母校,十年归来,他们仍是青年。此次活动是青年汽车学院第二次举办毕业生十年返校  

当日上午,返校校友和青年汽车学院老师在青年楼2318教室举行座谈会。青年汽车学院院长邵立东、副书记龙艳热情地欢迎他们,当年的班主任韩天龙、盛哲老师,汽检专业老师孙斌、沈国清、石锦芸老师和学工办的老师也来和同学们共叙师生情。邵立东给校友们就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方面情况向返校校友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校友为母校的健康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校友们也把自己离开学校的发展和现状同大家进行交流。他们兴致高涨地谈论着十年前的良师益友,眼神中充满对过去的怀念、言语中流露着对老师的尊敬。随后在邵立东的陪同下,校友们“寻找青春回忆”参观了校史馆、实训基地和机床博物馆。走在美丽的校园,他们感受了母校的变化,他们说母校更美了,更强大了。  

下午,优秀校友给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为他们的就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校友们在学生活动中心108进行游戏互动,在爽朗的笑声里,在老师和校友们相互的祝福声中,0405级汽检专业毕业十周年同学会“青年人  正青春:十年归来我们仍是青年”母校回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学院的共同发展。青年汽车学院也将会把“青年人 正青春”活动作为一个常规活动,长期做下去,让每一届校友都能常回家看看。